之前跟教會的姐妹們約定好,

要來個老人幫旅遊計畫,

我們首先完成了第一項"唱歌之旅",

到最便宜的笑傲江湖去K歌。


我們搭公車到目的地,

這是他們,哈哈....

被我拍到!!




到了那裡,才發現他們都好會唱歌,

至於好不好聽,

哈哈....

真的不重要,

開心就好^^



我呢!

唱很多,

我的K歌原則呢!!

就是會唱的都唱一段,唱了爽就好,

所以,每首歌差不多都會被我唱個幾句,

對了!還被某些人說我唱最多,哈哈...

哎呀!還是一句話:開心就好!


當然也不會忘了,

喝喝茶,吃吃東西,拍張照,

那整天我可是很忙,

真是累死我了^^

哈哈...



真的是好開心,

尤其是一樣的月光,

我們真的是瘋掉了,

唱到站起來,還說要大聲唱到爆表,

把喇叭用爆,

已經不顧好不好聽,

這樣大聲唱,真是爽!!



唱完以後我們留下來玩自拍,

走的時候,定燕姐還跟服務生有爭執,

哈哈^^

她說我們都不跟她講清楚,

害她誤會了服務生,

挖~~我們真的變傲客了。



真的很好玩,

下次再約出來玩囉^^

期待下次相聚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54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